卡布奇诺

混得圈很杂,老公一大把,吃的cp多到怕【欧美国漫盗全魔哑】
本人话废,并非高冷,欢迎来撩,嘤

【恋与x你】当你向他们表白(部分)

恋与制作人x你
【当你向男神表白】

李泽言
“总。。总裁,我。。喜欢你!”你似乎是憋了好大一股气,喊了出来。他一愣,停住了手中的钢笔,但没有抬头。你不免有些尴尬:“对。。对不起,打扰了。”一副“我收拾收拾就滚的样子”,正准备离开,身后传来他清冷的声音:“过来。”语气听不出悲喜。但你还是老老实实过去了,走到他身边,不敢看他。突然他一把拽过你,手搂着你的腰,额头抵在你的脑袋上:“我就陪你幼稚这一分钟。”然后,一个吻如蜻蜓点水般落在你的唇角。
【为你赌上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许墨
你在他的研究室帮他整理材料,一张张整齐码好,望向他阳光下的侧脸,不禁愣了神,他似有所察觉,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好看吗?”温柔的嗓音将你从自己的世界拉出。“好看!”你脱口而出,继而红了脸,低下头。“许。。许墨,我喜欢你!”他俯下身子在你耳边吹气:“你知道,我等这话等了多久么”,继而轻笑“那么现在,我完完全全属于你了,你想看多久都可以。”他环着你的腰,将头埋在你的颈肩,鼻翼间是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