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混得圈很杂,老公一大把,吃的cp多到怕【欧美国漫盗全魔哑】
本人话废,并非高冷,欢迎来撩,嘤

【全职男你】 叶修x你

【写到烂的破镜重圆梗】
【不好意思我就喜欢这个哼】

     你是一个写手。

     夜。家中一切电器停止运转让你以为自己突然瞎了,一瞬间还想好了明天交稿的时候声泪俱下表述自己艰难困苦的处境和对待工作的兢兢业业顺便再努力拿最后一点工资,可是大脑当机三秒后:去你妈原来只是停电了。

     无奈只能去附近的网吧凑合了,捣鼓捣鼓自己,至少得像个人吧,换了件衣服后锁好门匆匆离开家。

   “网管,上……我日!”熟人啊,熟的不能再熟了,椅子上坐着的可不就是你前任叶修嘛,他在兴欣网吧做网管。真的是,为什么偏偏来了这里。你走也不是,定定地看着他。

   “哟,这不是那谁嘛,诶,怎么着今天突然想起来看看我还是不是活着啊。”欠扁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还未等你发话,他接下去:“离了哥你的生活水平真是越来越差劲了啊,大晚上就这样跑出来见我……”你斜了他一眼,转身想走。

   “回来吧。”他突然沉声,他低着头,眼睛不敢直视你,见他如此,你竟一时不知如何拒绝,也找不出理由搪塞。面前的他,似乎认真了不少,与平日里对所有事都漠不关心的他判若两人。“那个……现在还有位子吗?”你想扯开话题,避开他,可他不放过你。你无奈:“让我考虑一下吧。”他笑,一如初见,拉开身边的座位椅子。

    时钟指向两点,你完成了手头的工作,扭头看他还在打荣耀,看了一会儿后迷迷糊糊睡着了。叶修只觉得肩头一沉,转头看是你,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操作也更狠了一些。

    待你醒来,已是第二天。你正蜷缩在叶修怀里。你心下一惊,脑中弹幕满屏,抬头见他熟睡的面庞,他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又说不出具体哪里不一样,除了身上烟草的味道……思绪一下子飘回了从前,不知道多久了,你们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了。当初的分离,是不是现在和将来在一起的催化剂。你深知不能继续待下去,但还是回头看看床上的男人,原来自己是那么依赖他啊。你默默叹口气,解下缠在手上的头绳,放在床头,压了一张字条:不小心弄丢了,要还给我就来我家,留下地址和电话号码,带上东西后悄悄合上门走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