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混得圈很杂,老公一大把,吃的cp多到怕【欧美国漫盗全魔哑】
本人话废,并非高冷,欢迎来撩,嘤

【全职男你】喻文州x你(虐,未完)

【以第一人称叙述】
【私设兄妹关系】
【单向暗恋?】
【不喜勿入】

#爱情应该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觉,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那一年,我一岁,学会的第一个词不是妈妈,咿咿呀呀口齿不清喊“哥哥”,三岁的喻文州懵懵懂懂地戳戳我的脸颊,我被他逗笑了。那一刻,阳光在他身上定格。

      那一年,我三岁,在幼儿园被男同学欺负,喻文州二话不说冲上去将那个男同学撂倒在地:不许欺负我妹妹!那一刻,他倔强的腰背在我心里定格。

      那一年,我七岁,父母亲戚开玩笑地问我长大了想和谁结婚,我脱口而出喻文州的名字,在大家笑作一团的时候,他坚定地望向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那一刻,他如沐春风的笑容定格。

      那一年,我十二岁,放学路上和女孩子们一起聊到偶像的时候,我很自豪地说,我心中的偶像是哥哥,我最喜欢他了!喻文州站在我身后不远处,眸中带笑地看着我。那一刻,他眼中的万千星辰定格。

    那一年,我十九岁,为了甩掉追我的男生,我挽着喻文州的手臂,神色清冷,“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那一刻,夕阳下我们相依偎的身影定格。

   
     我那时很小,以为一个青春就是一生。

   
     我改变对他的称呼,从最开始的“哥哥”变成“文州”,他也照应不误,任由我的性子来。

     记忆停留在那个夜晚,父母出差,将我和喻文州单独留下,为了图个开心,我和他喝了几杯,不胜酒力的我醉倒在沙发上,毫无形象地说着不成章的话。我说,喻文州,我喜欢你,你真的特别好,那句话叫什么来着,“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不谈恋爱,不是我不懂事,而是我一直在等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厌恶我自己的身份,羡慕这个世界上除我以外的任何一个女孩子,凭什么她们任何一个都可以和你长相厮守,明明是我最先认识你的,明明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最长,明明我……比她们都了解你……最后,借酒壮胆般,我吻上了他的唇,和想象中的感觉一样,软软的,像果冻,他有一瞬地愣神,继而推开了我,我红着眼睛,眸中带雾地望向他,瞪着他,什么也没说。

     良久,他轻叹一口气:“你喝多了,我扶你回房休息吧……”还未等他说完,我再一次吻上他,双腿岔开坐在他身上,并强制性扯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我似赌气般,我就不信,他会没有反应。

     然而,又一次地,他还是推开了我:“别闹”,语气略微生硬,然后又是无奈:“乖,你喝醉了,回房间躺着吧。”我知道他可能是真的生气了,败下阵来,声音闷闷的:“你抱我回去。”这一次,他没有拒绝我,熟练地将我横抱起,走向我的房间。我蜷缩在他怀里,闻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一手环着他的脖颈,一手狠狠地拽着他的衬衫衣领,他这个混蛋。

     他将我放在床上,我不舍地离开他的怀抱,那时我才知道,那个温暖的怀抱另属他人。他为我盖好毯子,我不耐烦将毯子丢开,他好脾气地捡过来重新为我盖上,动作轻柔,一如既往。

     我们都知道,那天晚上,我并不是真的喝醉了。

     而他不知道的是,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上气不接下气。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后,整个家就只剩我和热气腾腾的早餐,喻文州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努力克制想给他打电话的冲动,若无其事地将桌上的早餐吃完。

     喻文州,你还是不是男人,不喜欢我就直说,躲躲藏藏不肯见我几个意思?!我换上平时不太敢穿的比较暴露的衣服,化了妆,企图遮盖我昨晚的“罪证”,然后戴上墨镜,准备出门。

    当我开门时,他恰好站在门口,准备掏钥匙,见我如此打扮,他强装镇定:“你要去哪里?”我看着他,想起昨晚的事,气不打一出来,朝他扬起一个明媚地笑:“约会咯!我晚上不回来吃饭了,你自己解决吧,再见,哥哥!”我故意把“哥哥”两个字说的很重。

    与喻文州擦肩而过的一瞬,被他抓住衣袖,他挽留我?我冷笑,一把推开:“拒绝人果然很有意思,……”“够了!”他第一次粗暴打断我的话,眼底是压不住的怒火,他像是要把我生吞了似得。我不敢看他,将墨镜扯下,露出那双连妆容都掩盖不住的双眼,他瞳孔猛然放大,抓住我的双肩,想说些什么,被我抢了先:“看到我这个样子,你满意了?喻文州,你真有本事!”我推开门,跑了出去。

*这篇文其实也不算文,只是我的一个脑洞,然后天马行空,毫无逻辑,灵感来源于我的姓氏,和文州一样,我也姓喻,然后我就在想可不可以写一篇我和文州的文章,在那里面我们是兄妹【虽然我比文州大半年】,然后就有了这个不娶何撩的故事,各位看官笑笑就好,不必较真,谢谢。

      何其幸运,与你同源,与你相遇。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