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奇诺

混得圈很杂,老公一大把,吃的cp多到怕【欧美国漫盗全魔哑】
本人话废,并非高冷,欢迎来撩,嘤

天平之上

微博发了一遍在这里继续

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重要的事说三遍!!



晚宴上,觥筹交错。

面对此情此景,你熟悉得不行,从容应对着,将优雅发挥到极致。今日是未名市房产大亨女儿的生日,邀请的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物,你在未名市也算小有名气,虽然年轻,但手段和气场自有一手,你身着礼服,步步生莲,美目流眄,顾盼生姿。

人群中闪过一个熟悉的背影,你还未来得及看清,迎面便撞见一个笑意吟吟,鬓间星白的中年男人,和他身旁的青年。商业上的寒暄过后,中年男人话锋一转,侧身让步,将青年推至你面前,话语中撮合的意味愈发明显,见你兴趣缺缺,随手从服务人员托盘上拿过两杯香槟,邀你共饮,灯光折射到高脚杯上,竟有些晃眼,你定了定心神,刚想接过,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快你一步:“抱歉,她不擅饮酒,便由我代劳吧。”一饮而尽。对方似有不甘,又有微怒,可一见来人,尽数敛去:“左律师!久仰大名!”左然?怎么是他?你心下疑惑,望向他,你因他分了心,所以他们说的话你压根没听到,只知道最后是他搂着你的肩带你离开的。

“站住。”带你离开到露台上后,他松开你转身想走,你喝住他。他背影一顿,脚步停住了。你望向他的背影,抿了抿唇,明明有很多问题想问他的,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帮自己,最近过得好不好……还未等你想好该如何开口,双腿比脑子快了一步,拦在他面前站定。“好久不见。”你听到自己这样说。“我……”他嗓音似乎有些嘶哑,“我不愿看到你犯难……”他耳尖微红,低下头,仿佛自己做错了什么。是他没错了,你想逗逗他,双臂顺着他的西装领子攀上他的肩膀,环住他的脖颈,睫毛拂过他的下颚:“那么,左大律师要我怎么谢你呢?”你明显感觉他身体一僵,继而,臂膀的力度拉近你们的距离,他按住你的后颈,下巴放在你的肩上,柔软的发丝连同低沉的嗓音蹭着你的心痒痒的:“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天知道他说出这种话耗费了多少勇气,你拉开和他的距离,凝视他湛蓝色的眸子,他不自然地刚想撇过头,想到了什么似得,迎上你的目光,耳尖的粉红蔓延至脸颊。真可爱,你心下想着,伸手挠挠他的手心,在他唇边轻吻:“等我。”可就在你转身的一瞬,他拽住你的手臂,你侧身,他没有放开的意思:“不要……嗯,我是说……你,你别走。”你无奈,只得顺了他的意,挽住他的胳膊,低声浅笑:“左大律师就不怕,别人误会?”他的胳膊紧了紧,手掌附上来:“这不是误会!”着急辩解时声音总会不自觉放大,他也察觉到了,轻咳两声好像在自证清白。

再入会场,气氛和方才明显不同,宴会的主人公是个甜美的女孩子,声音也婉转动听,视线扫过全场,看到他和你时微愣了一下,你不着痕迹地皱眉,嘁,果然。却没曾想身边的他发现了你的异样,紧张兮兮问你怎么了,你有些吃味:“我们左大律师真是一如既往地讨人喜欢啊。”他目光探究,想从你的话里找到关键信息,失败了。大名鼎鼎的左律师,在感情面前,就是个小白。也好,免得自己多此一举,工作之余还要提防情敌。你有些好笑地摇摇头,他凑近你:“我只要你。”左大律师,也不是什么都不懂嘛。

果不其然,宴会主人公翩翩而至,开门见山:“左律师!可否借一步说话。”他没有回答,而是看向你,得到你的允许后才将目光放在那姑娘身上,他们离你不远,你通过俩人的状态和神情也猜到了七八分。期间他一直往你的方向瞟,生怕一个不注意你就会消失一样,反观那姑娘,局促捏着裙摆,眼底却盛满星光,他朝那姑娘欠了欠身,毫不留恋离开。走近一看,那姑娘红了眼眶:“是我唐突了,抱歉,君子成人之美,不夺人所好,相逢不易,还请珍惜。”你对她一笑:“多谢,生日快乐。”

待人远去,他如释重负,你好整以暇:“左大律师真是不懂得怜香惜玉,这以后,也不知还有没有人愿意和我做生意了。”他神色一紧,不假思索:“无妨,忒弥斯收入不菲,两个人的日常生活不成问题,若实在不够,我……”看他认真起来,你忍不住笑:“我开玩笑呢,大家都是商业伙伴,哪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撕破脸,不过我实在好奇,左大律师说了什么。”“啊……没,没什么,就说我已心有所属,即使我与她无关风月,可我依旧不想错过。”他越说越小声,指尖钻进你的指缝,十指紧扣。你只觉心中的柔软被触动,抚上他的脸:“左大律师难得如此直白,若不是此时情况特殊,我真想把你按在墙上亲。”“咳咳……只要你开心,我……我都可以。”他哪里还敢看你,眼神早已飘忽不定,但手依旧紧握着你。

他像之前一样送你回家,只是这次,他没有直接离开,而是踌躇着,紧接着,你听见他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他怕现在不做,以后就没机会了,你正疑惑着,他突然把你抵在墙上,以吻封缄。他小心翼翼吮吸着你的唇瓣,带着润物细无声的温柔,和寤寐思服求之不得的心动,和在法庭上的他不同,步步试探,情意绵绵,款款深情,你只觉自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便回应着他,缠绵悱恻。

许久才恋恋不舍松开你,你雾眼朦胧,娇艳欲滴的玫瑰在雨露的侵袭下将张力发挥至极,朱唇轻启后的话语满是调笑:“民法典中规定,违背他人意愿,以言语、文字、图像、肢体行为等方式对他人实施骚扰称性骚扰,方才左大律师此举,算不算知法犯法呢?”他没料到你会这么问,本就心慌意乱此时更是半句话都说不出,支支吾吾半天只道了句抱歉,双手尴尬垂在你的腰侧。你本就喜欢逗他,见状行为更甚:“那么,左大律师说说,该怎么处罚自己呢?”“五年……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构成暴力……”“啧。”你打断他,贴近他的耳朵,“那……被害者万一是自愿的呢。”他稀里糊涂被你牵着走,一时没反应过来。“方才左律师不是还挺勇敢吗,怎么现在,胆子这么小了?不是说不想错过吗,一诺千金,左律师反悔了不成?”语毕,你见他眸光一亮,倒像个尝到甜头的孩子。你伸出双臂,他横抱起你,你指尖划过他俊逸的面容,小声道:“本想把左律师按在墙上亲,谁知左律师先快我一步,如此急不可耐,倒不像你的风格了。”他站定,无比认真望向你:“我不想再错过一次。”从前的我因为不善表达险些错失命定之人,以后,我会变得和你一样勇敢。他终于明白,你也会没有安全感,也会患得患失,事业上运筹帷幄的你们在感情上会因为对方一句话惴惴不安一整天,可成年人的保护色太过显眼,墙上钟表转动得太快。

你们都明白对方想要什么,他轻唤你的名字,将心思揉碎在声音中,官场上的狠厉和决绝,连同衣物褪下,今晚第一次喊他的名字,氤氲美好:“左然,我愿意。”你的首肯无疑是最大的鼓舞,胸廓随着呼吸起伏,心跳在多巴胺的作用下升高,此刻是两个灵魂的交融,两颗真心的触碰,坦诚相待。你们早已失去理智,忘情吻着彼此。

抛开条条框框的戒律和律师应有的清醒,有时我也愿相信一次,我与你,是红鸾天定。

评论

热度(4)